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芜湖市弋江区区委、区政府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3

       3月13日,芜湖市弋江区区委副书记王永辉、区政府副区长汪敏在弋江区人社局负责人陪同下来院考察,就区院共建大学生创业基地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张光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经济贸易系、艺术设计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弋江区人社局局长李莉详细汇报了弋江区大学生创业园的建设情况、区校合作模式以及努力方向,并就如何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提出建议。

  汪敏认为双方要围绕学院定位、办学特色,凝练主题,抽检具有学院特色的创业园区,要在签订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就项目遴选、入驻考核等相关事宜出台激励措施。

  王永辉强调,双方要从创业园选址、合作模式、创业项目、激励机制、考核机制等方面入手,确定牵头单位和联络人,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广泛调研需求,科学遴选项目,尽快实现大学生创业园的揭牌和项目入驻。

  张光胜首先对王永辉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对弋江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以及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校外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提出了总体工作思路。朱光应以及与会的其他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学院的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学院下一步将广泛宣传政策、征集各方意愿,主动对接区政府牵头部门,围绕创业园的选址、创业团队和项目的遴选、考核激励等方面工作,努力建设一个既能突出学院特色又具发展前景的大学生创业基地,为我院大学生创业搭建孵化平台,提供后续服务。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