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一行赴江浙沪考察就业市场并走访毕业生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2-15

        为进一步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掌握学生就业情况,提升就业质量,1月28日至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财务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翔、经济贸易系系党总支书记夏名首、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詹海朋等一行赴杭州、上海、南京等地,走访用人单位,看望了我院毕业生。

  28日,学院一行首先奔赴杭州,实地调研了华滋科欣·设计创意园产业园和杭州卓家控股实业有限公司,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行业动态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信息,并详细介绍我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情况。两个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我院毕业生基本功扎实、动手能力强,人际交往各方面都不错,部分学生已经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并希望今后能与学院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

        29日上午,学院一行考察了我院校友02级成来勇创办的上海爵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参加了公司乔迁庆典仪式。该公司在全国已拥有2000余家加盟店,近几年接纳了我院数十名毕业生,作为老总和校友,成来勇在自己成功的同时,不仅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并一直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成长。庆典仪式上,朱光应代表学院为该公司授予了就业基地铜牌。

        随后,学院一行考察了上海万祺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有限公司、南京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毕业生就业基地,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朱光应对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真诚欢迎他们继续到学院招聘人才支持学院就业工作,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人文关怀,努力做到招的到、留得住,成为学院稳定的就业基地。在与毕业生座谈中,朱光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勤于学习,谦虚为人,早日融入工作单位;沉下去、静下心,踏实工作;同学之间保持联系,相互帮助;心系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不仅凝聚了学院、校友和毕业生的感情,实地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增进了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同时也为拓宽就业渠道、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