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院选手在第九届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上勇夺佳绩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2-15

        12月13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昆山花桥杯”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我院选派的两组选手表现优异,就业组选手经济贸易系查振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经贸系陶丞健、张余让、会计系刘晨组成的百纳汇团队荣获安徽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银奖。同时,因在院内选拔赛、皖南赛区半决赛和全省决赛中组织工作出色,学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共有百余所院校数10万大学生参赛,经过各高校选拔、全省三个赛区的半决赛,就业组31名选手、创业组31支团队进入了本次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两组比赛。其中,就业组比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作品评审、选手现场PPT陈述、职业角色模拟视频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创业组比赛分为创业作品评审、创业作品PPT展示及回答评委提问、创业实战情景视频三个环节进行。我院两组选手激情的演说、出色的发挥,赢得全场的掌声与喝彩,充分展示了商贸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和创新创意能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建立大学生创业园支持大学生创业,形成了集教学、模拟、实践、培训于一体的创业格局,创业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定期开展创业模拟实训等创业培训,学院也荣获“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芜湖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等称号,就业创业工作受到了省、市领导和兄弟高校的广泛赞誉和高度关注。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