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设分会场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2-05

       12月4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学院院长张光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就业形势,并对全力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推动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创新推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求;二是大力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三是不断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四是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

  视频会上,重庆市、安徽省教育厅、浙江省杭州市、吉林大学、福州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总结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一要因地制宜,完善政策措施;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创新创业;三要务求实效,强化指导服务。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光胜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早谋划,争取就业工作有新的突破;二是成立机构,加强引导,指导学生围绕专业,实现高层次创业。

  朱光应还就我院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一是切实做好信息统计,掌握毕业生动态;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就业信息宣传力度;三是关注双困毕业生,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