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昆山花桥杯”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1-29

        梦想心中点燃,创业脚下实现。11月29日,“昆山花桥杯”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皖南赛区半决赛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皖南赛区的32所高校的54位就业组参赛选手、37支创业组团队参赛,展示了他们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和自我创业的风采。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半决赛分皖南、皖中、皖北三个赛区同时进行。大赛以“面向基层就业,规划精彩人生;施展创业才华,放飞激情梦想”为主题,分就业组和创业组两个比赛组别。就业组比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作品评审、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现场PPT陈述、职业角色模拟四个环节。创业组比赛分三轮进行,包括创业作品评审、创业作品PPT展示及回答评委提问、现场播放创业实战情景视频。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图文并茂的设计作品、思维缜密的规划、条理清晰的陈述以及展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吸引了每一位现场观众。据大赛专家评委反映,各院校选送的选手普遍准备充分,水平较高,出现了不少贴合实际且富有新意的规划设计作品。

         大赛得到了学院、社会媒体的高度重视。院领导亲临现场观摩赛事并认真巡视了赛场内外的环境状况。新安晚报、芜湖大江晚报及芜湖电视台教育频道都派出记者对比赛进行了实时报道。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