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财政局一行到我院检查创业培训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1-28

          11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财政局和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一行来我院检查2014年创业培训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热情接待了市人社局、财政局一行。

         张强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2014年创业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市人社局、财政局一行认真检查了我院创业培训材料,并对我院创业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工作结束后,双方就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外,市人社局、财政局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正在举办的“每天惠杯”高校园区商品展销会。

       据悉,2014年我院创业模拟实训共举办三期12个培训班,共完成培训名额330人,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创业培训任务。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