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创业大赛半决赛协调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1-28

           11月26日,学院在弘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光应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对大赛报名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并对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与讨论。

  朱光应总结了我院之前承办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的工作,肯定了各部门承办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针对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朱光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认真调试设备,确保大赛顺利、有序开展;二是各职能部门务必积极协调、落实责任,加强配合;三是务必热情周到,为大赛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