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1-20

          11月19日,学院在弘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张光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光应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对本次大赛的相关情况及大赛总体方案作了具体介绍,并将各职能工作组的职责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与讨论。

        朱光应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指出本次大赛规格高、规模大、环节多、选手多,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部门协调工作进度,确保分工合作,协调一致,将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力争办好本次比赛。

        张光胜首先总结了10月9日我院承办的全省就业创业指导课大赛半决赛工作,高度肯定了承办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筹备工作人员看到两次大赛的区别,进一步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针对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张光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好大赛组织工作,承办好本次大赛是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二是务必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大赛要求,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开展。三是务必积极协调,各小组要理清职责,加强相互配合,做到热情周到、便捷高效;四是务必注重细节,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考虑到各个环节,要做细、做实。

  据悉,本次大赛是继学院本年度承办全省就业创业指导课大赛以来第二场省级就业创业类比赛,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充分总结上次承办经验的基础上,专门成立了大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组、报到接待组、后勤组、竞赛服务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资金管理组等八个职能工作组,以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