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院两教师双双喜获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1-10

       11月9日,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建筑大学圆满落幕,我院选派的参赛教师陆娟、王倩倩双双喜获一等奖,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等受邀参加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传创业梦想 播生涯理念 授实战方略 促教学相长”为主题,全省81所高校参加了比赛。经过学校初赛、全省半决赛,来自全省本专科高校的51名选手参加了全省总决赛,总决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同时举行,包括教案评比、现场授课、案例分析和问题答辩等四个环节。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院长张光胜强调,要站在学院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力做好选手的训练工作,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选手进行指导完善,从教案设计、现场教学、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加工完善,逐项过关,力争取得好成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亲自策划训练方案,多次深入一线听课指导,并亲自奔赴合肥进行现场鼓励指导;招生就业处积极落实领导指示,细化训练方案,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教育专家张建华、学院教务处处长汪伟、人文外语系主任王锦坤、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郑晓明以及翟淼、段文忠、何军等老师组成专家团队,在课程选题、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案制作、教学技巧与方法、教学手段、语言表达、PPT制作等内容上进行了精心指导。

  在全省总决赛中,陆娟、王倩倩两位老师技压群雄、表现优异,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陆娟位列创业组第一,王倩倩位列就业组第七,得到了评委及省厅领导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赞赏,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