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的启航,心的期待”——院电信系成功举办新生才艺展示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1-07

        又是一年毕业季,新的启航,心的期待。11月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新生才艺展示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吴松飞、主任阮进军、副主任吕立新、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卜天然、团委副书记孙握瑜及2014级全体新生辅导员纷纷到场,与全体新生、部分老生欢聚一堂。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与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师生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愉悦的夜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喻意深刻的诗歌朗诵、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热情四溢的舞蹈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电信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计信142班带来的小品《石狮的演说》,演绎了一个旅游景点“石狮”的前世今生,诠释了 “文明”、“和谐”的内涵,倡导当代大学生应言行文明、爱护环境;物联网141班带来的相声《一粒高》,带我们走进虚假广告背后的欺骗行为,告诫我们在法治社会应增强社会责任感;计媒142班带来的《小苹果的小情歌》,青春欢快的舞步向我们诉说着一个亲切、和谐的集体使大学生活更加精彩;12、13级学生代表带来的舞蹈绽放出梦想的光芒,饱含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教师代表表演的歌曲串烧和诗歌朗诵寄托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

  整场晚会以另类的视角引导和教育电信系学生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抒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精彩大学生活,打造了一个难忘的毕业季。

  本次晚会还举行了系学生会换届仪式,毕业班学生会骨干将接力棒交给了新一届学生会骨干。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