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0-26

          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于10月26日圆满落幕。

  比赛结束之后,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评委组专家——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明圣、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肖圣龙先后对创业组、就业组的比赛情况作了精彩点评。

  闫明圣在点评中表示,创业组比赛所呈现的优点可以用“高”、“富”、“帅”三个字来加以概括,即选手水平、专家评审水平、商贸学院学生素质、现场互动水平、学院组织水平及服务质量高,均值得肯定,比赛所涉及的内容、所蕴含的知识量丰富,对省内高校创业指导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引领作用。闫明圣同时希望参赛选手们要将此次比赛视作学习、提升创业指导教学技能的宝贵契机,实现教学相长、以赛促教。

  肖圣龙在点评中指出,就业组比赛的参赛选手的长项在于,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教学程序完整、教学现场互动性强、课件制作及教案撰写情况良好,其有待改进之处则包括,部分教师在导语内容的安排上有失偏颇、编写教案的规范性不够、一定程度上混淆了就业指导课与就业主题班会之间的界限。

  闫明圣、肖圣龙的精彩点评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参加比赛及观摩的教师表示,一定会认真汲取大赛所提供的营养,将其运用到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实践之中,推进就业创业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更好地帮助大学生们实现未来的就业创业梦想。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