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相关部署,做好做实做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全面细致深入开展自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7月6日,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布置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副处长鲁楠,学校就业信息核查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鲁楠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进行布置,并明确了核查工作的要求和核查重点。
  孙握瑜指出此次学校层面的就业信息核查是在各班级自查基础上开展的对就业数据的再核查过程,本次核查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进行对关键重点数据抽查。目的是确保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他对就业信息核查和统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既要思想重视,又要行动落实;二是既要增加就业落实率,又要增加就业真实性;三是既要强化就业核查,又要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四是既要关注当前数据真实性,又要关注新增数据真实性;五是既要关注核查整体数据,又要关注重点数据。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