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在我院拉开战幕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0-25

    10月25日上午,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在我院正式拉开战幕。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职成教学会产教合作委员会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安徽大学出版社协办。作为大赛第二赛区的承办院校,学院迎来了由26所参赛学校选送的参赛教师共计48人次,他们将在为期近两天的赛程中分别竞争创业组、就业组比赛的决赛名额。

  按照比赛规定,就业指导教师现场授课、创业指导教师现场授课(内含本人指导学生创业案例分析内容)的现场教学展示时间为25分钟,另有现场答辩5分钟。比赛对参赛教师的综合教学水平、临场表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赛场上,选手们各显神通,凭借着精彩生动的案例、鲜活新颖的演示和滔滔不绝的口才向在场专家、评委及观众展现良好的自我形象和教学风采,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不时响起。

  大赛得到了学院、社会媒体的高度重视。院领导亲临现场观摩了赛事,并认真巡视了赛场内外的环境状况。新安晚报、芜湖日报及芜湖电视台教育频道都派出记者对比赛情况作了实时报道。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