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安徽省第三届就业创业指导课大赛(半决赛)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0-24

        随着安徽省第三届就业创业指导课大赛(半决赛)帷幕即将开启,作为大赛承办单位,我院的各项筹备工作业已全部完成。

  为办好这一赛事,学院于10月9日召开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会上,学院院长张光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筹备工作应遵循的原则、宗旨,需注意的主要事项及重要细节均作了周密部署。

  会后,学院各职能部门依照筹备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各司其职、开展工作,在赛场布置、环境布置、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方面稳步推进,力争为大赛营造出和谐、有序的氛围,确保大赛成功举办。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