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一行赴昆山、上海考察就业市场并走访毕业生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0-17

        10月5日至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财务金融系主任胡增芳、财务金融系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刚等一行4人赴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上海等地,先后考察江苏汇通金融数据有限公司、花桥华拓数码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平安集团直通公司、上海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看望走访了我院毕业生,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李欣以及企业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朱光应一行深入企业,查看学生工作环境,了解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生活状况,征询用人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以及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建议,并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朱光应真诚欢迎各用人单位来院招聘人才,建议用人单位重视毕业生的系统培养,建立科学的晋升激励机制,注重人文关怀,努力做到“招的到、留的住、用的好”,提升企业社会声誉,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朱光应一行亲切看望了我院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毕业生自足自身实际,踏实工作,科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生活中注意安全,与校友保持联系,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并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受访的毕业生对学院一行的慰问表示感激,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