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安徽省第三届就业创业指导课大赛(半决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0-09

         10月9日,学院在弘商楼召开安徽省第三届就业创业指导课(半决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张光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光应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对本次大赛的工作总体方案作具体介绍,并就各职能工作组的职责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宜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张光胜指出,承办全省就业创业指导课大赛是省教育厅对我院的信任,是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院管理组织能力的一次考验,各部门要周密筹备,务必保障大赛顺利举办。针对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张光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大赛组织工作,让教育厅满意、让兄弟院校满意、让选手满意、让评委满意;二是做好大赛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气氛,并以承办大赛为契机向兄弟院校全面展示学院的各项办学成果,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做到热情周到、便捷高效;四是做好我院参赛选手的指导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

  朱光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将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力争办好本次比赛。

  据悉,作为安徽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第二赛区)的承办单位,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专门成立了大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组、报到接待组、后勤组、竞赛服务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资金管理组等8个职能工作组,以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