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大学生戎装戍边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10-09

         国庆前夕,我院杨锋、陈串串、潘润苗等10余名大学生身着戎装,奔赴部队,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

  今年3月底,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校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和动员、报名工作,并积极配合弋江区人武部开展全区应征入伍青年心理健康测试等工作。经过政审、体检等程序,杨锋、陈串串、潘润苗3名大学生光荣入伍,并自9月14日起,分别奔赴东海舰队、驻福建31军、北京卫戍区等部队。

  因大学生接到奔赴部队的通知时间很紧,又恰逢学院2014级新生报到,学院没有为3名大学生举办欢送会,但保卫处张雷老师却抽时间细心周到地为3名大学生做好应征入伍前的各项工作,叮嘱学生到部队后要迅速转变观念和身份,服从部队管理,刻苦学习,争取立功,为母校争光。

  除杨锋、陈串串、潘润苗3名大学生外,我院今年还有近10名应届毕生在家乡应征入伍,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