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芜湖市电视台教育频道采访我院电子商务创业班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7-30

         7月22日,芜湖市电视台教育频道记者到我院励能4号楼109教室网络营销实训室采访了我院电子商务创业班学生。

  电子商务创业班刘欢、唐媛和盛云三位同学先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们向记者陈述了自己在电子商务创业班的专业课程学习、创业体验和感悟。在同学们看来,通过网络创业深化了他们对专业的理解,增加了他们的实战经验,使他们对电子商务相关职业的工作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创业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在创业过程中同学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在学院、系部领导和专业老师的帮助下都顺利的度过难关,经营的店铺逐步走向正轨。同学们一致感谢学院为创新“教、学、做”一体化的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不胜感激,并表示,一定会把握宝贵机遇,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和社会。

  经贸系秦宗槐主任向记者介绍了我院在教育教学方面改革以及专业教学改革对学生创业的充分支持、电子商务创业班的形成和网络营销实训室建设等相关情况。电子商务专业指导教师胡计虎也向记者讲述了网络创业促使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同学们在工作表现、个人情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为最终成长为职业人、社会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