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们毕业了——院经贸系开展丰富多彩的典礼活动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7

        7月是梦想启航的时节,7月也是毕业的季节,细雨绵绵,飘飘洒洒的雨便是老师、同学们依依惜别挥洒的泪水。7月5日、6日是我院2014届毕业生返校的日子,经贸系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毕业典礼,回味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

  励能楼4号楼109教室里伴随着《放心去飞》背景音乐,毕业生庄重地接过毕业证,里面包含了学校太多的不舍和祝福,包含了学生寒窗十几载的辛酸和开拓未来的向往,学生拿着证书拍照后,看着毕业时拍的留念视频,一起畅所欲言。

  经贸系二楼走廊里传来阵阵誓词“弘扬安商精神、践行安商校训…、勇立改革潮头、实习青春梦想”;系会议室多媒体播放着同学们自己做的在校生活视频,感动不已;集体合影;一起聚餐,酒杯举起,盛满了祝福和希望。

  毕业典礼结束了,但是师生情谊不断,同学们齐声高喊“再见母校,老师,再见!”,老师们感动不已,而这也将激励老师们更加辛勤地播撒爱和希望的种子。

  毕业了,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不舍之情,愿2014届毕业生乘风破浪,一往直前,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