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旅游管理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6

        7月5日下午,旅游管理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弘商楼会议室典礼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工商管理系主办。院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朱光应教授应邀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毕业生代表赵彬彬率先致辞。她满怀激情地在致辞中向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辅导员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教师代表张启全代表系部祝贺在座的毕业生们走向社会这个更宽阔的舞台,嘱咐他们勿忘母校,并祝愿他们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全体毕业生在工管系鲁楠老师的带领下齐声朗诵了《毕业生誓词》。

  旅游管理111、112班辅导员俞木传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嘱托同学们要坚持梦想、不断学习、踏实做事、老实做人,以更高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朱光应与工商管理系负责人朱吉玉、徐翔、高道友一起为荣获各类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徐翔、高道友向毕业生们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

 

  朱吉玉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2014届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他指出,旅游管理111、112班三年来在辅导员的有力敦促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风、班风皆有圈可点,人才辈出、卧虎藏龙、成绩斐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团结友爱,心怀感恩之情服务社会、回馈母校、回报父母,书写精彩篇章。

 

  朱光应做了总结讲话。讲话伊始,他热烈祝贺参加典礼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接着,他简要回顾了旅管111、112班在课堂学习、实习实训、技能竞赛等方面所获得的骄人成绩。他叮嘱同学们务必珍惜母校难忘时光,相信自己坚强实力、扎实走好人生每一步。朱光应强调,结束了论人生、谈理想、叙友情的大学阶段,同学们即将开启全新的生命旅程。为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不仅要怀揣梦想,更要勇于实践;不但要敢于创新,更应脚踏实地;不单要培养个性,更需虚怀若谷,凭借过人的工作能力、卓越的合作精神在人生道路上留下坚实脚印。

  毕业典礼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