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圆满完成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6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14届毕业生于2014年7月5、6日离校领取毕业证书等个人材料。为圆满完成该项工作,学院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精心营造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并通过简化程序,竭尽所能为毕业生提供便利。

  为确保离校工作科学、高效,学院领导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动员包括有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在内的相关人员凝心聚力,共同做好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7月1日之前,各系部毕业班准备工作便已全部到位。

  2014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期间,学院准备充分、组织到位、落实有力,广大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献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