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4

          7月3日下午,学院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楼召开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部署2014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和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强从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发放、就业信息上报、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文明离校等方面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了布置;校企合作处处长俞木传就毕业生顶岗实习相关材料收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教务处李春秋老师就业毕业证发放情况作了具体说明。

  朱光应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广大毕业班辅导员三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一个目标,即“文明、安全、和谐、有序”。二是抓好两项教育,即爱校教育和感恩教育。三是做实三项工作:第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第二要加强协作,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第三要明确责任,增强服务意识,精心营造欢送毕业生的良好氛围。他最后强调,各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统筹好各项工作,多站在学生的立场考虑问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