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院电信系圆满完成鼎捷软件公司校园招聘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6-18

        6月18日,鼎捷软件有限公司(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ERP销售岗位和客服岗位实习生招聘在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2012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该公司组织的招聘宣讲会、专业知识笔试、面试。

  为了选拔优秀实习生,鼎捷软件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智力测试和SQL Server专业知识笔试,并分成ERP客服方向和ERP销售方向两组,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综合面试。被录用的实习生作为学院和鼎捷软件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对象,将进行为期5个月综合实训和顶岗实习,实习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同学将会在鼎捷软件公司就职。

  此外,鼎捷软件有限公司和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联合推出“ERP应用师”国家认证,来自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100多位同学参加认证。本次认证考试主要内容为ERP供应链管理、ERP生产管理、ERP财务管理。认证以中国制造业领先的易飞ERP软件为教学载体,按ERP系统应用师所需的岗位技能要求,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使学员进一步具备了在生产制造性企业从事ERP应用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要求。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Digiwinsoft)是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为国内外众多企业成功地提供了包括ERP在内的专业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并致力于和全国高等院校进行合作,将企业信息化成功经验不断推广和复制,培养合格化的信息人才。

  我院电信系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是2007年省级精品专业,2011年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通过与鼎捷软件公司的深入合作,该专业在 ERP实用人才的培养上形成了自身的特色, ERP应用师认证考试的优异成绩也体现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骨干建设的教学效果。此次实习生招聘促进了本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对我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