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安徽品冠荣事达集团在我院完成2012级实习生招聘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6-06

        6月6日,安徽品冠荣事达集团人力资源部根据各分公司、事业部用人情况,制定一系列招聘方案,完成了我院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荣事达阳光班学生顶岗实习招聘工作。

  经过前期校企对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水工业有限公司、品冠之家、光伏电力公司、太阳能公司以及晾晒事业部等6家公司共录用37位优秀实习生,分布在渠道管理、项目经理、电话销售、办公室后勤管理等多个岗位,所有实习生将于7月1日前往实习单位就职。

  2012级荣事达阳光班是我院与荣事达集团合作以来建立的第四个校企合作班级。通过此次招聘,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真正的企业面试,也使企业对学生有了更为深入和直观的了解,为顺利完成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