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30

为帮助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扎实推进学院就业服务工作,5月28日下午,我院在弘商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201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新百·金鹰国际酒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芜湖分中心、睿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芜湖辉天盛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着迷网、安徽晶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芜湖思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参加本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未就业毕业生们抓住机会,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争取在毕业前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特别是部分因考专升本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纷纷对我院学生的素质和能力表示认可。
招聘会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求促成我院2014届毕业生在毕业前全部圆满实现就业的美好憧憬。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