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青阳县人民政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7

   3月26日下午,青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玉一行5人来我院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校政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以及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玉详细介绍了青阳县经济发展状况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希望能够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去青阳就业创业,并表达了在培训中心建设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的意愿。

  章顺来首先对陈玉一行来院考察表示欢迎,对青阳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很高兴与地方政府开展形式多样的校政合作,促进校地共赢。朱光应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并就双方如何开展深层次合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寻求专业的深度对接,提升合作的针对性;二是寻找合作突破点,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会后,朱光应陪同陈玉一行参观了我院网络营销实训室、艺术设计系艺术展厅及工作室等教学场地。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