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院政法部回访在芜司法机关毕业生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3-19

         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5日下午,政法教学部与在芜司法机关工作的16位毕业生举行座谈,对毕业生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及个人发展等情况进行回访。政法教学部主任庞开山、主任助理杨卫宏及法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全国模范法院——镜湖区法院会议室内气氛融洽,各位毕业生踊跃发言,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工作得失与体会,畅谈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及政法教学部对学生精心培养和关怀的感谢。正在镜湖区法院进行综合实训的2011级实习生也参加了会议。         

  庞开山向毕业生反馈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信息,对毕业生在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有工作热情和持续发展的动力,在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杨卫宏等各位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学生的殷殷期望,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坚持学习,兢兢业业,展现出商贸学子的风采。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