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院一行赴麦可思考察交流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3-17

         3月13日至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强赴北京麦可思公司考察交流,并参加高校管理大数据系列培训。

  培训会上,麦可思总裁王伯庆博士作了精彩的致辞;麦可思研究院副院长周凌波,数据挖掘中心总监王梦萍,产品技术总监杜兵先后就报告解读,调查问卷指标的设计、计算及呈现,以及高校智能管理系统CI操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期间,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麦可思公司的办公环境、工作流程,体验了数据工坊,并就专家入校开展报告解读、如何进一步开展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等事宜与高校顾问进行了深入洽谈。

  麦可思与我院合作开展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已经两年,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唯一得到政府、学术界、商业机构和社会公众共同认可的,具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教育数据咨询和评估机构,专精于就业能力测量与评估,为中国各高校提供基于数据库的就业能力评估报告和教育咨询服务,帮助高校实现以就业为导向、以结果评价为依据的数据化管理。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