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一行赴江苏、上海等地考察就业单位并看望就业实习学生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1-23

        1月16日至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等一行5人赴江苏、上海等地,分别考察了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如家酒店集团、上海我爱我家房屋有限公司、上海德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迈歌信息科技公司、江苏小厨娘餐饮连锁集团、北京亿赞普科技集团等企业,并看望了我院就业实习学生。

  每到一家企业,我院一行与企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与交流,听取我院毕业生在该单位发展状况,了解毕业生在岗位胜任方面的表现以及用人单位对我院专业建设与设置、毕业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朱光应也希望企业重视毕业生满意度与忠诚度的培养,正确引导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发展,形成招的进来、留的住、发展的好的良好局面。

  朱光应一行还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和生活状况,听取毕业生在工作中的体会和建议,并鼓励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抱负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深深植根于企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中大显身手。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关怀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朱光应在考察中强调,相关部门要着重抓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强化学生就业指导培训和职业规划教育,加强就业指导与专业的结合程度,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二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新的就业实习基地,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