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芜湖市人才中心在我院挂牌成立“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站”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1-14

       日前,芜湖市人才服务中心“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站”在我院挂牌成立,我院也成为芜湖市高校设立第二批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站的6所高校之一。这是继2012年被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芜湖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后,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又一佳绩。

  工作站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进一步提高对各类人才工作服务水平,建立结构完整的公共人才服务网络体系,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合力抓人才服务、共同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格局。工作站主要承担为高校和广大毕业生公共人才服务职能,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学院分别指定1名工作人员兼职担任站长和联络员,负责日常工作。启动之后,芜湖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为我院开展就业和人才政策宣传、人才招聘、就业政策咨询和就业培训、人事代理等相关公共人才服务,我院学子将足不出校门就可获得就业与人才方面的信息。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内涵建设,推进我院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有效开展。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健全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推进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