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提前部署2014届毕业生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3-11-01

      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及201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克玉对毕业生就业、文明离校、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学生宿舍管理、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双困毕业生帮扶等工作了具体部署。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学籍、档案、专业平台数据收集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朱光应指出,毕业生工作要“树立一个理念,抓住两个核心,把握三个重点”,即树立一个全程服务的理念;抓住毕业考试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个核心;把握安全教育、文明离校和信息采集三个重点。他最后希望相关部门和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服务意识,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此次毕业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实现学院2014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的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