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3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3-10-31

         10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2013年大型校园招聘会活动协调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协调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克玉首先介绍了我院2013年校园大型招聘会的整体安排、参会企业及前期工作部署等基本情况,随后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招聘会具体工作展开了协调讨论。

  朱光应对招聘会活动进行了指导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工作,各部门认真落实工作,推进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二是认真准备、认真谋划,做好前期部署、中期服务、后期反馈整个过程的各项细节工作;三是做好服务、多级联动,各部门、各系部总支毕业班辅导员三级联动,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四是统筹合作、做好预案,各部门相互配合、高度统筹,针对天气、来访接待等突发问题提前做好预案。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