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7

        为进一步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6日,学院举行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首次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60多家企业报名,院招生就业处从中挑选、邀请了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上海火炬润滑油有限公司、上海迈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与我院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企业,组织开展了专场招聘,帮助毕业生实现对口、稳定就业。

  根据需求专业岗位要求、用工要求和待遇等条件,招聘企业提供了100多个岗位,包括财务助理、销售代表、客服、储备技术人员等,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包括宣讲和面试考核两个环节,毕业生携带简历络绎不绝来到现场,会上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就企业基本情况、员工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求职者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宣讲,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咨询招聘单位的用工要求、薪资等信息。面试过程中,学生思路清晰、谈吐流畅,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招聘会持续整个下午,最终近50名毕业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据了解,被录用学生共同具有的特征是愿意从事基层岗位,能吃苦耐劳,专业需求对口,业务技能熟练,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落实大学生就业工作、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就业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加强了与市场的联系,了解了市场对人才需求的信息,为加强教学改革,广开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