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弋江区政府来我院举行政、校、企对接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6

         10月15日下午,弋江区政府副区长张尔桂带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辖区企业负责人来我院就大学生就业、创业事项进行政、校、企对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学生处处长杨克玉等参加了对接会。

  张尔桂首先介绍了本次对接会的主要内容:一是政府为支持、扶持大学生创业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我院创业学生尽快入驻弋江区创业创意孵化园;二是芜湖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坐落于弋江区,对人才需求量大,就如何进行政府、学校、企业间合作进行探讨。

  朱光应代表学院对芜湖市、弋江区政府为支持我院大学生创业提供的优厚政策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落实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为我院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同时根据地方发展需要,加强合作,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院与弋江区相关企业开展校企对接、就业实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与交流。德尔福派克芜湖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启琼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背景、工作环境、人才需求等具体情况,杨克玉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生源信息情况、开设专业及毕业生人数。

  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弋江区政府的合作与交流,对我院拓展办学空间、扩大社会影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