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收看安徽省教育厅2020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0日下午学校设分会场参会,组织收看了省教育厅2020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进行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指出,各高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扎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就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开展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干净、真实、无水份。


  视频会议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通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就业信息核查结果,并就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朱光应对学校全体就业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服务,确保“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二是要特别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落实落细帮扶措施,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百分百就业;三是切实做好就业信息统计核查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