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2

  为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目前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学校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11月21日,学校在弘商楼一楼招聘大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就业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强首先传达了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发〔2019〕17号)文件精神,并对规范毕业生就业签约、毕业信息审核、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合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

  随后,招生就业处王海生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系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信息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