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4

  为做好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目前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学校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11月13日,学校在弘商楼一楼招聘大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就业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强首先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2019年就业工作将迎来两大新变化,一是就业工作迎来新模式,二是困难群体就业帮扶要求更高。他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合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

  随后,招生就业处王海生老师具体分析了新工作模式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点,并就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就业派遣系统维护等工作做了系统的指导。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