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8-04-08

  为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规范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2日、4月4日组织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交流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鲁楠,历届全省创业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选手陆娟、程慧、王海生等四位老师作专题发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强及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


  程慧、王海生、陆娟、鲁楠等四位老师先后发言,从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业团队、创业机会与项目、创业风险、营销策略、财务管理、创业计划展示等方面给大家上了四节精彩的示范课。四位老师丰富的授课内容、独特的授课方法、新颖的教学理念、大量的授课案例,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提供了帮助,提升了自信。


  朱光应高度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开展教学研讨起到了集中备课、统一内容、资源共享、提高效率、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值得赞赏;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授课老师要加强学习,注重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懈努力,共同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张强分析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工作思路。针对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他要求所有授课老师认识要再度提高,准备要更加充分,态度要继续端正,水平要持续提升。

  此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研讨会的召开,旨在探讨和规范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内容与方法,切实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教学质量,对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