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赴浙江湖州开展人才对接活动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8-03-23

  应浙江省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3月19日至22日,招生就业处王海生与安徽财经大学等14所安徽高校就业部门同志组团赴浙江湖州开展人才对接活动。


  安徽高校考察团先后参加了湖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座谈交流会、安吉县人才新政推介会、长兴县校地(校企)对接会及南浔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先后到吴兴区、德清县、安吉县、长兴县和南浔区实地考察了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德玛克(长兴)注塑系统有限公司、浙江金麦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太湖龙之梦乐园、浙江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等单位。王海生向湖州市及“2区3县”人社部门领导和企业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工作等情况,了解湖州各区县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收集湖州企业的人才需求信息,积极探讨与用人单位深化合作的领域和渠道,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合作良性互动,达到互利双赢,并就毕业生招聘等事宜与用人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在长兴县校企对接会上,王海生代表校就业主管部门与长兴开元芳草地酒店有限公司、长兴鑫港纺织有限公司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江浙沪地区的就业市场开拓工作,通过走访、调研和洽谈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校政、校企合作,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巩固高校就业市场的主体地位,引进优质企业进校选聘人才,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