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央企招聘】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9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是国内财产保险市场的领跑者,目前稳居亚洲财险公司第一。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湾沚支公司是湾沚区域内绝对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车险、财产险、农险、医保、意外健康类保险等众多领域。

招聘岗位:续保专员

工作内容:为客户提供车险报价出单服务,客户资源由公司,通过电话联系客户进行续保(无须外出拓展业务)。

任职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口齿清晰;

3.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待遇:1.享受基本无责任底薪,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福利待遇

2实习期满缴纳五险+多重福利

3.岗前培训+晋升通道

4.周末双休+法定假日

         5.无责底薪+绩效(入司一年平均月收入4000-15000元)

         6.公司食堂午餐    

7.舒适的办公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

招聘单位:安徽恒悦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湾沚区支公司

工作地点:芜湖市鸠江区清水街道  联系人:孟浩  电话微信:15155346688

工作地点:芜湖市湾沚区城关    联系人:王晨  电话微信:13865538966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