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5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机制,摸清毕业生现状,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根据教育部、省厅文件精神以及工作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将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一次毕业生就业状况摸底与核查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要真实、客观地统计毕业生的现状(已就业、专升本、入伍、创业等);对已就业的学生要核查就业单位是否真实,确保就业系统就业数据与该生就业情况一致;对未就业学生做好原因汇总,以便后期精准帮扶。

2.各学院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就业统计的“四不准”。“四不准”即: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二.开展毕业生信息登记与核查

(1)统计与核查时间

2022年5月25日——2022年6月8日

(2)统计与核查方式

各二级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分班级填报相关数据表格,辅导员签字确认。

(3)统计与核查内容

一是核对本班目前的毕业生数;

二是对于已就业的毕业生,核查其就业真实情况;

三是对于未就业与以及未网签的毕业生,做好原因统计;

(4)材料报送

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6月8日下班前将本学院各毕业班信息核对表电子与纸质交至弘商楼107办公室,纸质材料各班级辅导员需签名。

(5)联系人

徐南祥 5971073    鲁楠 5971073

                                         招生就业处

                                         2022.05.25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