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校毕业生网络面试直播间开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满足毕业生在疫情之下求职应聘、专升本升学线上面试的场地需求,招生就业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21室开设网络面试直播间。面试间设有专门面试背景和坐席,配备有三脚架、补光灯等设备,现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通预约申请。



申请方式:

1.电话预约

招生就业处:0553-5971073,预约时间段为09:00-17:00。

刘老师:13855375578,徐老师:13665604980。

2.辅导员预约

通过辅导员向招生就业处提出预约申请,原则上应至少提前一天申请。


注意事项:

1.预约成功的学生,经信息审核通过后,由招生就业处专人负责带入面试直播间。请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间,以便于调试设备;在预约开始时间未到者视为放弃使用权。

2.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前后注意全程戴好口罩,实际面试时取下。坚持“寝室—面试间”两点一线,面试完成后尽快返回寝室。

3.注意保持面试间卫生,不得故意损坏场地和设备。

4.招生就业处安排值班管理员做好面试间管理和服务,同学们面试时如遇突发情况和特别要求,请及时与值班管理员沟通。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