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6-09-29

各系党总支:
  为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确保准确、完整上报毕业生生源信息。现就我院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采集生源信息时请将2014级学生中退学、休学、参军入伍、借读等学生在备注栏标注出)。
  二、采集说明
  本次采集的生源信息主要作为毕业派遣的依据,需上报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如果误填,发生错误,责任自负。“生源信息采集表”中已有字段,请毕业生认真核对,空白字段均为必填/选字段,不能为空。凡是选择录入的字段,直接在下拉列表中选择,不要手工录入,切勿改变表格格式。具体字段填写说明如下:
  1、政治面貌:根据毕业生的实际政治面貌选择录入,具体分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四类。
  2、生源地:为学生考入我院前户口所在地的地址。对口升学的同学的生源地应是上中专前户口所在地的地址。对于在校期间因家庭搬迁(家庭户口已调动)的同学生源地应填现在家庭户口所在地的地址,在登记后需复印一份新的家庭户口本交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生源地填写正确格式为:
  ①户口所在地为地级市的同学填写:XX省XX市XX区,如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
  ②户口所在地为县级市的同学填写:XX省XX市,如安徽省巢湖市、安徽省宁国市、安徽省明光市、安徽省桐城市等。
  ③户口所在地为县城、城镇和农村的同学填写:XX省XX县,如安徽省芜湖县。
注意:生源地正确的填写格式只有以上三种,一个字不能多,一个字不能少。
  3、家庭详细住址:按照“XX省XX市XX区/县XX街道/乡/镇XX小区/村”格式填写。
  4、家庭联系方式:填家庭固定电话或家长一人常用手机号码。
  5、学生电话:填毕业生常用的手机号码。
  6、QQ邮箱和QQ号码:填毕业生常用的QQ号和QQ邮箱。
  7、困难生类别: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录入,具体分为“非困难生”、“困难生”、“残疾”三类。
  8、求职地域意向、求职岗位意向:根据学生的意愿选择录入,每位毕业生请至少选择一个求职地域和求职岗位。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系于10月10日下班前将采集好的毕业生生源信息按班级在原表格中修改好发送至
ahutwhs@126.com
  2、由于毕业生生源信息关系到每位毕业生今后的派遣去向,请各系、辅导员务必与2017届毕业生本人认真核对。采集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就业指导中心王老师,咨询电话:0553-5971073。

 
 
                                  招生就业处
                                 2016年9月28日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