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8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皖教秘学〔2021〕11号)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促进困难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和更加积极就业,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及发放原则
  (一)补贴对象。我校2021届“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孤儿毕业生、残疾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按5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主要用于补助困难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相关费用。
  
(三)发放原则。坚持诚实守信、自愿申请、学院审核、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申领发放程序
  (一)个人申请。
4月28日-5月14日,符合补贴条件的毕业生自愿向所在学院党总支提交书面补贴申请(附件1)。
  
(二)初审公示。5月15日-5月20日,由各学院进行初审筛选,对符合补贴条件的人员名单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报送审核。5月24日前,各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补贴人员材料报招生就业处审核确定。报送材料包括学院党总支公示情况说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一览表》(附件2)。
  
(四)拨付资金。招生就业处将审核确定的名单上报校领导审批,学校将于6月底前将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符合条件毕业生的农业银行卡中。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宣传。求职补贴是学校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援助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让每一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都能知晓政策、熟悉流程、及时申报、应享尽享。
  
(二)强化落实,做好指导。各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困难毕业生就业结对帮扶工作,以发放求职补贴为契机,教育引导困难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求职就业,尽快落实就业单位。


  附件1 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2 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一览表.docx


                                 

                                 2021年4月28日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