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省2020年财经类(专科)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根据《安徽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20〕57号)文件精神,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安徽省2020年财经类(专科)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具体由我校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安徽省2020年财经类(专科)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
      二、活动时间
      2020-02-20 至 2020-05-31
      三、活动内容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
      四、活动方式
      用人单位可登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后(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为入驻对象,学校审核通过后,企业选择“就业市场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见附件: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届时毕业生将通过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参加该活动,在线投递简历。
      五、其他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71073(开学期间)
      用人单位QQ交流群:719422634


     附件: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doc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0日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