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4

各系: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19〕55号)精神,深入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开展精准帮扶,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信息采集对象:截止6月25日我校2019届离校仍未就业毕业生。

  2.信息采集内容:身份证号码、姓名、毕业院校、学位、学历、生源地、归属地、联系方式等,请根据信息采集内容模板(就业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及要求认真填写。

  3.信息采集上报:请各系于6月29日前将电子档《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接收模板》发送至就业指导中心工作邮箱:jiuye@abc.edu.cn

  4.信息采集要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是实施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重要环节,是跟踪掌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的有效手段,更是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就业服务的重要抓手,各系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指标体系和信息模板的要求,认真采集登记并按时报送未就业毕业生信息,确保信息全面、真实、不漏项、无错项。


  附件: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接收模板.xls



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6月24日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