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做好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3

各系:

  为准确把握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在了解需求、调查毕业去向及就业意向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徽省教育厅决定对2019年高校离校前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我校做好该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2019届全体毕业生。

  二、调查方法

  毕业生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完成问卷调查。(登录直接弹出调查问卷)

  三、调查时间  

  2019年6月3日至20日。 

  四、工作要求  

  请系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每系应调查的毕业生最低样本数要达到本系毕业生数的60%,同时兼顾本系毕业生专业学科分布。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3日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