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大型公益讲座网络直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3

各系: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18〕169号),省人社厅、教育厅将于2018年11月14日面向全省各高校联合开展大型就业指导公益讲座网络直播活动,为更好组织我校学生观看直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18年11月14日(周三)下午14:30至16:30。

  二、直播对象

  2019届毕业生,其他在校生等。

  三、直播内容

  用人单位招聘流程、简历撰写、笔试及相关的测试流程、面试技巧等。

  四、观看方式

  (一)在线同步课堂:各系组织学生集中观看。

  (二)非在线同步课堂:各系加强宣传,引导其他剩余学生通过PC端或手机客户端网页访问直播网址观看。

  注:直播主题页面二维码及直播技术支持联络人详见附件2。

  五、有关要求

  (一)认真组织落实。各系要认真组织学生集中收看,确保就业指导讲座的效果;加强宣传和引导,组织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自主收看,确保就业指导讲座的覆盖面。

  (二)加强宣传报道。各系要将本次组织收看讲座直播情况进行报道宣传,通过校园网、招就处主页、系部主页等渠道进行发布。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13日


  附件:(2018年11月12日)关于组织开展“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的通知.pdf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