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知名校友

张雁 打造现代物流品牌的实践者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张雁,1979年毕业于原安徽省商业学校财会专业,是学校恢复高考后首届毕业生。1980年初张雁分配到安徽省商业厅基建储运处,先后担任会计、副科长、科长、副处长等职务,1995年任安徽省商业储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
 2012年徽商集团整合内部物流资源、组建徽商物流公司,张雁任董事长。30多年来,张雁一直致力于现代物流事业,以 “诚信服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努力铸造“优质、高效、便捷、周到”的现代物流品牌。所经营的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安徽省十佳物流企业,本人也获得安徽省“十佳女经理”、“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安徽省2012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