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知名校友

高梦明 商海骄子业界精英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高梦明,1958年5月13日出生于安徽宁国县仙霞镇,籍贯绩溪。毕业于安徽商业学校80届财会专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现为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经济师、政工师。
高梦明在商业贸易职能部门有多年就职经历,曾先后任安徽宁国市百货公司经理、市工业品集团公司总经理、市商业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安徽商之都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安徽和华百货(购物中心)总经理等职,在安徽商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高梦明秉承“实实在在做人,勤勤恳恳工作”的座右铭与“诚信为本、以义取利”的经营理念,率先提出“名品进名店,名店卖名品”的战略思路,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推进地方商业发展而无私奉献。
工作之余,高梦明在国家级、省级报刊(杂志)发表《商业也需要调整结构》、《商战利器——市场定位》、《找准企业发展的定盘星》等论文,自己对商业的理解化为一篇篇颇具理论建树的文章。
高梦明的工作成绩得 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从1984年至1993年,他所领导的企业连续十年荣获全省商业系统最佳经济效益奖和社会效益奖。七五期间荣获国家建功立业二级勋章、八五期间荣获“江淮十佳人物”称号,99年被授予安徽省劳动模范、2004年度安徽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候选人。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